Freljord

一個有著寫手夢的破畫畫的
也有一種可能我根本就不會畫畫
头像是好朋友给画的ww

© Freljord
Powered by LOFTER

Utopie

這是一個古舊的城鎮,但是這麼長時間,今天,或者說今晚是我第一次進入這個城鎮。

我的到來並沒有引起什麼小鎮上的人的關注,我漫無目的的走在潮濕的空氣里,隨意的看著身旁一座座的二層建築。

走著走著我離開了這個鎮子。

沒多久我又來到了這個鎮子,又來到了之前的那個地方,我小心翼翼的邁出了腳步,這次我沒有離開這裡,而是繼續的前進著。

後來我在這個地方來來去去走了很久小鎮裡的居民終於對我這個外來者有了點反應。

在我不知道多少次來到那個地方的時候,突然有人伸手抓住了我的胳膊,我被嚇了一跳,因為這是這麼長時間以來第一次有人觸碰我,平時他們都對我愛答不理的。

很快我回過神來,整理了一下表情,剛要開口詢問他有什麼事情麼,就聽見他打斷了我嚴肅的跟我說【他是個精神失常的瘋子,不要靠近他離他遠點。】

我很是費解,但是還是向他道了謝,但是他像是沒聽見一樣,擺了擺手就離開了。

但接下來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這個鎮子裡的每個人都在和我說一樣的話,一開始這種行為想我不在想靠近那個地方,但是每次我都還是不由自主的走到哪裡。因此時間一長,我倒也沒覺得小鎮上人們口中說的那個瘋子哪裡瘋了。

是的,我不覺得他是個瘋子。

我覺得他是個能看見另一個世界的可憐的詩人。

為什麼說他可憐呢

因為那另一個世界有著就像地獄一樣的光景,我眼中的藍天在他將紫色的瞳孔中永遠都是暗紅色的,一旁蒼翠的樹木,在他眼裡則是一顆顆枯木。飛鳥也是一種可怕的怪物……

慢慢的我開始變得想要接近他,想要知道更多他看到的世界。

但在我最終向他表明了我的意圖時,最開始他只是又不和我講話了,而慢慢的我卻再也看不到了。

+END+

 

這是一個人的噩夢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