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ljord

一個有著寫手夢的破畫畫的
也有一種可能我根本就不會畫畫
头像是好朋友给画的ww

© Freljord
Powered by LOFTER

Crown[皇冠]

*安迷修X雷獅

*他們屬於彼此,OOC屬於我

*不會講故事,邏輯混亂

*強迫症湊字數,沒必要的廢話超級多

*這是一個我也不知道怎麼算的PA也許算是個現PA?

*本篇里安迷修是布倫達的騎士,是看著布倫達長大的,安迷修比布倫達大八歲

*天坑!天坑!天坑!記住這是個天坑!想清楚了再跳!

*以上接受的了就請往下看

 

第一幕 


“聖騎士大人您在嗎?”和這焦急的聲音一起打破皇宮裏的寧靜的是一位腳步慌忙的女僕。

她急匆匆的奔走與偌大的皇宮內外,就在她提著繁重的裙子來到花園的時候,她終於見到了這位‘救世主’。原因無他,她被她那位任性的主人吩咐去找聖騎士大人,在沒人知道他人在何處的前提下。

“請問這位美麗的小姐,找在下有什麼要緊事嗎?”女僕口中的聖騎士,此時正看著她勾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柔聲詢問著焦急的女僕,一點身為權貴之人的架子都沒有。

女僕看著面前的騎士露出的笑容,不由得紅了臉,羞得低下了頭,無意識的扯著自己一頭深藍色的長髮。

看著這位女僕不知所措的樣子,聖騎士無奈的嘆了口氣輕聲安撫到:“沒事的,沒事的,你慢慢說,不著急。”

“那,那個,聖騎士大人,三皇子殿下找您,能請您儘快去書房嗎?”女僕這時終於從騎士的溫柔里驚醒想起自己慌忙尋人的原因。

“啊,我知道了我這就過去,不過還真是麻煩你了在這麽大的皇宮裏找人,不過畢竟殿下他還小,有些孩子氣不懂事,請你多擔待了。”聽到是誰找自己後騎士露出了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笑了笑對身旁的女僕說到。

聞言她向身前的騎士搖了搖頭:“您言重了,我本就身為三皇子殿下的僕人,為主人做這些事情是應該的,時間不早了我已經讓三皇子殿下等了很久了,聖騎士大人您這邊請。”語畢女僕錯身為騎士讓出離開的路。

兩人一路無言的來到了皇宮二樓的書房,在門口女僕先開口打斷了這安靜的氣氛回身對身後的騎士說道:“聖騎士大人,三皇子殿下的心情并不是很好,可能是上午和授課的老師之間產生了意見的分歧,又或者和太子殿下見面的時候出了什麽事,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說這句話,但是這兩位一直都相看兩厭,能請您稍微順著三皇子殿下的意,讓他稍微開心一點嗎?”

“在下知道了,謝謝你的忠告,我會的。”說完騎士向女僕點了點頭,越過了她敲了敲書房的門,隨即開門走了進去。

這裏雖說名為書房,但是因為三皇子總是翻閱那些古舊的大頭書,進而有一段時間幾乎天天都呆在這裏,慢慢的這間書房就變成了三皇子專屬的地方了。

而這位皇子也不客氣,在知道這裏算是自己是領地之後,立馬令人對書房的構造進行了更改,還搬進了一張新的書桌昭示著對這個房間的所有權。

書桌旁邊原本的窗戶被三皇子一聲令下改造成了一個個落地窗,這讓窗外的陽光可以暢通無阻的落進這間房間,灑在那個坐在窗邊的人身上。那位皇子好像很疲倦似的將自己全部的重量都依托在椅子上,手指一下一下的點著桌面,偏著頭望著窗外不知是在想什麽勞神的事情還是單純的在發呆。但不管他在想什麽那些暖黃的陽光都輕巧的圍在他身旁為他鍍上了一層來之不易的溫潤,使這個總是板著一張臉冷冰冰的皇子整個人都顯得十分溫和。就連那溫涼的桑坦石都不經意的混進了一抹金黃,陽光不經意的點綴使它們變得溫暖璀璨。

“布倫達。”站在門口的騎士開口喊了那看起來正在發呆的人。

聽到那喚著自己名字的聲音,那個一直盯著窗外的人,才堪堪收回視線,轉過頭盯著門口的騎士,瑰麗的紫色眸子一眨不眨的。直到聖騎士被他的眼神盯得有些發毛,布倫達才開口說道:“來的可真晚啊安迷修,別在那站著了,我找你過來可不是為了看你像跟木頭一樣杵在那的。”

“那你找在下過來是有什麼事情嗎?”安迷修快步走到布倫達坐著的書桌前眼角含著笑開口問到。

在一陣短暫的沉默過後,布倫達開口輕聲叫了一下騎士的名字:“安迷修。”

“嗯?”有些低沉的男聲在布倫達身前響了起來。

可接下來那位皇子悅耳的嗓音說出的話卻讓微笑的騎士感到一陣惡寒“你愛我嗎。”

這樣的對話打破了如同死水一樣凝結了的空氣,可是卻沒有讓氣氛活躍起來,而是把氣氛推入了一個更黑暗的深淵。

“為什麼突然問這個,是誰跟你說了什麼嗎?我對你的心意是不需要懷疑的。”不知是這沉重的空氣還是別的原因面帶笑容的聖騎士感覺自己心跳的有些快呼吸被壓得有些不流暢。

“別給我叉開話題安迷修!我要的是你的答復!而不是你這些不疼不癢的廢話!”布倫達一把撕開了平靜的偽裝,雙手重重的拍在了桌子上,咬牙切齒的瞪著面前臉色有並不好看的聖騎士。

可惜這句怒吼帶來的不是理想中的答復而是更加沉長的相顧無言,布倫達固執的想得到騎士口中的那句答復可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安靜的房間裏能隱約的聽見外面的花園里鳥兒們嘰嘰喳喳的歌聲,但這平日裏能讓人放鬆身心的鳴叫在這時只能平添一股無處發洩的煩躁。而輕巧的蝴蝶和美麗的花兒一起在微風中偏偏起舞的景象也無人有心去看,因為這僅一墻之隔的房間內氣氛已經降到了冰點。

最後布倫達選擇放棄這無意義的僵持,歎了口氣像是放下了什麼一樣輕笑著開口對安迷修說到:“你走吧。”可那被壓低的嗓音還是昭示了說話人的心情。

看到這個情況安迷修下意識的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麼安撫一下布倫達的情緒,挽救一下這個被自己搞砸了的見面,卻被布倫達頭也不抬的打斷了:“我累了需要休息,你走吧。”布倫達也不管現在還是下午他也根本不需要所謂的休息,他只是單純的想趕走眼前這塊木頭,只是單純的不想看見他,布倫達背過身子向騎士下了最後通牒:“別讓我再說第三遍,我的脾氣你是知道的。”

看著布倫達逆著光的背影安迷修動了動手指,陽光帶來的溫暖還纏繞著指尖,續而蔓延開來,可這溫暖的陽光卻無法帶給騎士任何溫度,那陽光和那沐浴在陽光中的人只讓安迷修感到一陣陣刺骨的寒冷。他費力的抬起了胳膊,仿佛那不是他身體的一部分一樣緩慢的張開了手,無意識的向布倫達站的方向做了一個抓握的動作,卻只触摸到手上堅硬的護甲,他到最後還是選擇了沉默的低下頭,不去看那灼眼的陽光。

在一片黑暗中安迷修緩緩的睜開了那雙磷葉石一般的眼睛,放下了抬起的手,呆然的看著那熟悉的天花板,續而煩躁的把自己埋進被子里無意義的左右翻滾,喉嚨里發出了痛苦的呻吟聲,最後安迷修還是在把自己悶死在被子里之前任命的從床上爬了起來,用力的抓了抓自己被壓得亂翹的頭髮,然後一頭扎進了被子里因此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發悶:“天啊,感覺自己像個渣男,可那又不是我,雖然他和我擁有一樣的容貌和名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迷修有些頹廢的嚎叫出聲,繼續自言自語到:“明明答應了布倫達,卻無法說出自己愛他,騎士明明對所愛至死不渝啊。我愛你就那麼難說出口嗎,你們不是戀人嗎!不過為什麼是這樣的發展,明明前幾天還好好的啊。”

因為這莫名其妙的夢安迷修整個人都不是很清明,伸手抓過一旁床頭櫃上的手機,看了一眼時間:“五點三十四,回籠覺是不可能睡的著了,起床吧。”

安迷修慢騰騰的從床上爬了起來,穿著上拖鞋整個人都很迷茫的蹭到衛生間洗漱完畢后才稍微精神了一點,草草的吃完早飯,也不管時間還早就渾渾噩噩的來到學校。

因為安迷修家里學校比較近,一個小時之後安迷修人已經站在了空無一人的教室外。

“來的太早了嗎,還有半個小時才開始早讀啊。”安迷修無奈的摁滅了手機屏幕把,自己的作業全都拿出來一項一項的擺在了平日放作業的長桌上,然後墊高腳取下了放在門上的鑰匙,進到了班級里。

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安迷修看著有些冷清的教室開始不自主的想起那個夢,就在安迷修神遊天際的時候班級也慢慢地熱鬧了起來,可是直到早讀開始安迷修都沒回過神來。

這個夢給安迷修所在的班級帶來了難得一見的光景,一整個早讀,平日里一絲不苟的班長竟然一直在走神,雖然他面前立著一本書但是眼神卻不住地往窗外飄,突然他小聲的感歎了一句:“他不會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布倫達吧,天啊,越來越像個渣男了……”

“安大班長。”雷獅惡意的從背後猛地拍了一下安迷修,然後湊到他耳邊開口說道“像誰呢這麼投入,溜了一早上號了。”

“惡黨!”安迷修顯然被突然出現的不速之客嚇得不輕也就沒在意他話中的挖苦。

“這可不怨我,是你自己一直在走神。喏,你書都放倒了。”頂著安迷修憤怒的眼神雷獅無所謂的聳了聳肩,嘴角帶著惡意的微笑提醒安迷修去看自己的桌面。

聞言,安迷修馬上回過頭去看自己立在桌面上的書,發現它確實是正立的自己沒有放反,不由得鬆了一口氣,也才反應過來自己被身後的惡黨耍了,安迷修紅著臉咬牙回過頭:“有意思嗎,雷獅。”

“誒,安大班長,布倫達是誰啊,八卦一下唄保證不告訴別人。”雷獅無視了安迷修的問題,假惺惺的舉起手發誓看著安迷修笑得很燦爛。

“誰也不是!”安迷修突然變得像一隻被踩了尾巴的貓一樣整個人都炸了起來,如果換成除了雷獅以外的任何人問這個問題,安迷修都有準備有自信他能把這個問題糊弄過去,可是一旦發問的那個人變成雷獅,那個和布倫達有著一樣容貌的人,自己夢中的戀人安迷修的腦子就像當機了一樣什麼都想不出來。

看著面前有著超出自己意料的反應整個人都炸起來的安迷修,雷獅不懷好意的勾起了唇角:“那我猜猜,這個布倫達應該是你喜歡的人?但是聽你剛才的話,她應該是有對象了吧,安騎士這是要從哪個魔王手裡救自己心中的公主殿下啊?”

“雷獅你適可而止啊,就是個夢而已。”安迷修越說聲音越小。

“哦,夢啊……”雷獅故意拖長了聲音重複了一下安迷修說的話后,也不管他本人的反應就不在搭理他了,自顧自的趴了回去。

“真是的,大早上就開始睡覺,你晚上都幹嘛去了?”安迷修看著不打算再繼續扯皮的雷獅小聲嘀咕道。

“老媽子,我還沒聾我全聽見了。”雷獅的聲音因為趴著有些悶悶的。

“誰是你媽!”安迷修就像干壞事被抓包了一樣剛消下去的熱度又爬上了他的臉頰。

雷獅不用抬頭都知道前面的老實人現在的樣子,很不厚道的笑出了聲。

聽著身後人的笑聲,安迷修發現他可能永遠都和這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不對頭。

【天啊,我和這個惡黨真的是一起長大的嗎?明明金和格瑞的關係才是真正的竹馬該有的樣子吧!】安迷修轉過身憤憤不平的想著,沒一會他又開始盯著立起的書髮呆,手指一下一下不停的點著桌子,因為指甲被好好地修剪過倒也沒發出什麼惱人的聲響。

【細想感覺最近真的沒有一件順心事啊,又和雷獅一個學校什麼的而且還被分在了一個班,昨天甚至還答應了阿姨晚上和雷獅一起回家,我要怎麼跟他說這件事啊。】安迷修看著空中飄著的雲彩,重重的歎了一口氣。

【再者就是那兩個人了吧,他們的關係又是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不對勁了,算了我想再多,也不能替他去和布倫達道歉……不過說到底我為什麼會做那樣的夢呢?】安迷修已經徹底放棄了今天的早讀,滿懷心事一臉滄桑的頂著窗外。


评论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