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ljord

一個有著寫手夢的破畫畫的
也有一種可能我根本就不會畫畫
头像是好朋友给画的ww

© Freljord
Powered by LOFTER

Datum [數據]

  • 安迷修【AI】X雷獅【大學生】

  • 人物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 不會講故事,全程流水賬注意

  • 重點在下一項!!!!!!!!!

  • 這個故事是在看了另一位老師的文章后才有得腦洞,我也是隔了很久才決定動筆寫,雖然我已經極力避免但可能還是會有類似的地方!請不要說我抄襲!非常感謝!因為我不記得是在那裡看到的原文所以也找不到原作者了沒有辦法要授權!!!侵删致歉!!!

  • 有哪位小天使要是能告訴我原作者我一定會去要授權的!

  • 以上接受的了就請往下看


        你想談一場有缺陷的戀愛嗎?

 

相遇

立夏,這是一個預示著夏季即將開始的節氣,它代表著世間萬物開始生長,同時也預示著炎熱的天氣將要來臨。就在這個讓生活在鋼鐵森林里的人都在苦惱和抱怨這個帶來愈來愈高的氣溫的時節時,它帶來的其實也不只有高溫還有一場不為人知的奇緣,和那轟轟烈烈升高的氣溫正好相反,這段相遇悄悄的發生在了一棟公寓里。

淺色的被單下忽的探出了一個腦袋,隨後那個把自己整個裹在被子里的青年掙扎著爬了起來。

“哈欠……”青年抬手揉了揉自己因為摩擦而乱翘的头发,睜開了那雙好似坦桑石一樣瑰麗的眼睛,不過這對瑰麗的寶石卻又很快的消失了,那青年因為頭部遲來的脹痛瞌上了那雙美麗的眼睛,那似箭的眉毛也因為疼痛而緊擰在了一起。

雷獅用手掌用力的揉了揉額頭,像是這樣做就可以緩解那惱人的疼痛一樣。

青年人有些渾渾噩噩的從床上坐起,不久雷獅便放下了摁壓額頭的手放鬆了緊寧著的眉毛,再次睜開了雙眼,不過那再次展露的寶石少了不久前那因剛醒來而帶來的些許迷茫和水汽。

雷獅隨手撈過放在床邊的手機,劃開了鎖屏看了一眼時間“十一點四十六……”那念出了時間的聲音因為青年長時間沒有開口還带有些許的嘶啞。

雷獅下意識的晃了晃桌子上的無線鼠標,喚醒了那台處於睡眠狀態的電腦。

“嗯?新的郵件?”隨即雷獅也不顧自己還有些脹痛的頭就急忙的拉開了一旁的椅子坐在了上面“不會是那個老東西又發了什麼折騰人的東西吧。”雷獅快速的點開了那個好似地獄邀請函一樣的郵件。

“這東西是……零點發過來的?!催命啊?”雷獅的眼角有些抽搐,歎了口氣有些煩躁的拉下那已經是半掛在頭上的髮帶“不過這個點發過來的東西……什麼東西能急成這個樣子啊?”

雷獅有些自暴自棄的向後仰過去,攤在了椅子上“完了,看這個架勢又不用睡覺了,我學的真的是心理學嗎?哪來的這麼多莫名其妙的論文要寫啊。”看著還在加載的頁面,雷獅打了個哈欠晃晃悠悠的走向了浴室準備先收拾一下自己。

雖是決定要先整理自己,但那個疑似教授催命的新課題也讓雷獅沒有了泡澡的心思,用凉水草草的洗了把脸,讓自己稍微清醒了一點,沾了點水簡單的壓了壓头发,雷狮就又坐回了电脑前。

不過再次回到電腦前的雷獅,并沒有在屏幕上看到自己想象中的催命符咒,而是一個正在向自己微笑的人像。

“你,是個什麼東西?!”就在雷獅疑惑自己是不是還沒睡醒的時候,他面前的電腦傳來了一個不屬於他的聲音回答了他這個並不禮貌的問題。

“最後的騎士安迷修,為您而來,在下是一款學習型人的工智能。”在電腦屏幕上顯示出來的,那個由二進制數字組成的人形圖像開口說道,隨著話音落下他睜開了那因為微笑而瞇起的眼睛,用那雙像極了磷葉石的眼睛看向屏幕外的雷獅。

“以後也請多指教了,主人。”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的東西是完美的不是嗎?

 

相識

只見一個黑髮的青年正忙著整理桌子上一張又一張被胡亂堆放的文件,幾乎快把頭埋進桌子里了,突然他頭也不抬的向空無一人的房間裡喊了一句“安迷修!”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主人?”一個清脆的聲音很快的回應道“幾點了?”黑髮青年依舊在快速的把桌面上不同的文件摞成一摞。

聞言一旁電腦上的AI回身看了一眼自己身後的任務欄,輕聲回到道“十一點二十六分,主人。不過在下剛才查詢過您今天應該並沒有什麼需要聽的講座或者必修課,請問您這麼著急整理課題文件或者說整理房間是有誰要來嗎?”

“安迷修有沒有人說過你很煩人?”黑髮青年聽到AI向自己尋問的問題之後終於捨得從文件中抬起頭,施捨給一旁電腦上的AI一個眼神,就算雷獅知道因為角度關係那個AI并不會看不到這個不善的眼神。

“嗯……並沒有,請問這怎麼了嗎?”不會撒謊的AI思索了一下后誠實的給與提問的人答案。

“很好,那現在有了。”雷獅站起了身子,轉向電腦的方向看著AI繼續說道“安迷修我覺得你很煩人,我的事情跟你沒有關係,不要問那麼多,我沒說的事情就不要去想也不要問我,你應該注意一下你的身份,別管的太寬了小騎士。”雷獅看向安迷修的目光並不友善甚至可以說充滿敵意。

“知道了,在下會注意的。”安迷修並沒有在意雷獅那個明顯是在嘲諷他的稱呼和不善的眼神反而認真的回到道。

“哼,真沒意思……”雷獅看到AI平淡的反應,便知道他這是自討沒趣了,他並沒有在這個AI身上看到他想要的反應。

“哼,相處太久把他當成人了啊……”雷獅自嘲道,而後又回過頭繼續整理手邊的文件了。

幾個小時之後,就在雷獅放下手裡最後一摞書的時候,公寓的大門被那個未知的來訪者敲響了。

聽到敲門聲的雷獅並沒有著急去開門,而是回過頭看了一下身後的房間還有沒有什麼不整潔的地方,而後又對著已經黑屏了的電腦說道“接下來你就不要隨便出聲了,知道了麼?”

【嗯,在下知道了。】雷獅看見電腦前的手機上顯示的短信。

確認完沒有問題了之後雷獅才去玄關開門,把那個站在門外的少年迎進門。

“最近沒什麼事吧?”看到這個站的筆直卻依舊比自己矮了一個頭的少年,雷獅難得的緩和了氣場,有些彆扭的關心到。

“一切如常,到是大哥你……把這個今天之前絕對沒地方落腳的房間收拾出來用了多久。”卡米爾看了看自己大哥身後的房間,仰起頭看著雷獅的眼睛面無表情的問道。

聞言雷獅失笑道:“你啊!也不知道給自己大哥留個面子。”雙手落在卡米爾的頭上,把其原本整齊的頭髮揉的一團亂。

“我一個大活人有什麼需要你擔心的?好好照顧自己,你要擔心的不是我而是不久之後的中考,我最近很好。”

“我最近很好。”這重複的第二遍有些像是說給自己聽的一樣,雷獅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的堂弟,但不知是在想些什麼,錯過了卡米爾聽到這番話后面上閃過的一絲異樣。

“對了,卡米爾你怎麼突然過來了?”雷獅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抬頭問道。

“放假了,過來看看大哥你是不是還活著。”卡米爾抬起頭眼睛盯著雷獅一個字一個字說道。

“真是的,我媽還說別的了嗎?”雷獅牽起了嘴角,笑著問道面前的人。

“還有就是,希望你早睡早起,要好好吃飯不要老是熬夜,對身體不好;最近入夏了,淋雨了記得一定要去洗熱水澡,不要把自己當成鐵打的;希望你能考慮考慮自己的未來……”說道這裡卡米爾停頓了一下。

“嗯嗯嗯,怎麼了?”雷獅左耳進右耳出的聽著自己堂弟轉告的教誨,聽到他突然停下來,下意識的問了一下。

“阿姨原話是這麼說的‘雷獅他也老大不小的了,為什麼就沒見他談個女朋友什麼的啊,阿姨我是真的希望他能找個能照顧照顧他的女孩子的啊,比別看他人高馬大的其實……’”卡米爾的複述還沒結束就被雷獅慌忙的打斷了。

“停停停!我媽還真是什麼都更你說啊。”雷獅眼看自己的老底已經被自己親媽全都賣給自己的堂弟了,現在還要聽當事人在自己面前重複就算心大如雷獅臉上還是泛起一陣紅。

“阿姨也是為了你好。”卡米爾還是那個語調說道。

“唔……”雷獅含糊的答道。

“大哥,你也抽空回去看看吧,阿姨他們很想……”你字還沒說出口,卡米爾的話就又一次被雷獅打斷了。

“那當年幹嘛去了。”雷獅冷冷的扔下了這句話。

看著雷獅冷下來的臉,雖然是兄弟但是卡爾還是不免有些打怵。

剛反應過來自己剛才的行為可能會嚇到自己堂弟的雷獅,趕忙把笑容重新堆回臉上“不說那些了,晚上留下嗎?咱們也好久沒見了,我帶你出去吃頓好的,算是你的跑腿費了。”說完雷獅不容拒絕的看向卡米爾。

“嗯。”卡米爾看著自己大哥那一臉【你怎麼能拒絕】的表情有些忍俊不禁,快速的點了點頭嗯了一聲,算是答應了。

“行,那就說好了,我去換身衣服然後咱們就出去。”

估計我是寫不完的,剩下的交給小姐姐了

评论 ( 4 )
热度 ( 3 )
TOP